遗落之都

又名LC
老咸鱼一条
柴圈老透明
懒癌晚期患者
但是努力在更新
有板子了,在摸索中
是个恋旧的人
欢迎来找我玩

置顶

各位安好

我叫遗落之都,翻译一下就是Lost City,因为名字太长(实际上是太没水平了),就简称为LC

所以直接叫我LC就好

混柴圈,不过是个老透明就是了(没啥人认识我吧,大概)

佛系混圈,安安心心当个与世无争的老年人

是个孩厨,孩子们真好啊嘿嘿嘿

懒癌晚期(现在有些孩子还只是草稿)

目前正在逐步完善世界观,有两个世界观,是先后关系的世界观

欢迎来跟我讨论世界观、孩子故事之类的哇


听歌范围很广

电子,摇滚,古风,轻音乐什么的都可以

Linkin Park一生推

古风的话,最喜欢小魂了


说话喜欢用………

是个话废orz,还特别喜欢用表情包

人怂胆子小,若扩列的话是个空间狗,天天转沙雕说说的那种,偶尔会有负能

不容易动怒,性格很好的

以及,请别碰我的朋友,他们是我的底线了!

不喜欢抄袭擦边之类的,以及ky退散,谢谢

其他就没有什么雷点了


讨厌猪肝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欢迎你们来找我玩!!

评论 ( 6 )
热度 ( 2 )

© 遗落之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