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之都

又名LC
老咸鱼一条
柴圈老透明
懒癌晚期患者
但是努力在更新
有板子了,在摸索中
是个恋旧的人
欢迎来找我玩

#接稿#求约#

双十一过后,一贫如洗的LC出来接稿了

是接如下图所示的手写,5r一张,一张五个字以内

抱歉只能是行书,别的字体写不好

如果字更多的话我会根据我自己的能力来选择接不接受……不过我会尽量符合各位的要求,但让我会

适当的提高价格,价格好商量嘛

单子我会尽快写的,一般两三天就好

以及,要是我写的你不满意,我会重新写的,写到你满意为止,不过也请互相体谅一下,不要太过吹毛求疵哇

只走vx,后付

好啰嗦啊我……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啦!

请各位来约我哇,我真的快没饭吃了orz

我也超级好说话的!!!请大力约我!!

也求k哇,我在这里谢谢各位了哇!!!

QQ:3507695119(这是个专门约稿的小号,想约完就清列的请随意)

评论
热度 ( 1 )

© 遗落之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