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之都

又名LC
老咸鱼一条
柴圈老透明
懒癌晚期患者
但是努力在更新
有板子了,在摸索中
是个恋旧的人
欢迎来找我玩

BU太太。。。不,爸爸!!!不行,让我去死一会儿!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忽然觉得要开始肝啊,拼命肝!肝起来!

Shirley Blind:

@遗落之都  

我不造LC是不是已经去迎接明天了(我估摸着LC得下个星期才能看到

好歹是我拉人家入坑+是LC家不少娃的半个干妈的这么长时间咸鱼咸的太没诚意了

 

总之是给LC的元旦河图?

1p左:我家ME 右:LC家:LC

2p左:LC家Leo 右:我家 五三(555)(因设定完了发现与别家有重复所以人设并不会公布,这次是因为算是和LC一起讨论过所以画出来)

两个负能集合+能力都是花样逼人自杀(字面意义

3pLC家的一对虐狗cp(我本人也是这一对的粉(想当年这一对史上的第一张同人还是我画的来着(自豪

讲真酷哥还是那么可爱画着真开心(想看更多这一对,去催LC的稿啊嘿

 

我其实还想画金和Anormall(LC家和我家的同能力金属控制者)但是金没有出配色我就跳过了(你走

 

 

评论
热度 ( 56 )

© 遗落之都 | Powered by LOFTER